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新年后

很久很久没上来了咯
因为自从工作后每天的时间几乎没有空档
忙死了,连打机的时间都少了
所以放工回来就忙着赶“副本”
结果还来不及==
当然因此等级也升得慢了
还要赶到七晚八晚,甚至连facebook都很少登陆了
更不要说是到部落格花时间废话咯~

由于今早起床状态突然非常得不好
结果站都站不稳==
只好请了病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睡到10点多老母已经把粥煮好
叫我起来吃药
然后在我去看医生==
那个医生还很坏的说
知道我打机打到很夜故意给多多药爱睡得
还说让我不能打game==
真的是。。。。
haiz不说了中华更新完毕我要赶副本咯~
有空再上来这里~
尽可能抽更多时间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