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june~

10天的战就这么过了
10天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写个3天3夜都写不完
所以就不说了不过抱歉啊某人冷漠你了对不起
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多
社会这的很复杂
要在复杂的社会生存只有不断不断的让自己变强不然只有被淘汰的份
好吧接下来看下新的look~
我觉得比之前的好太多了~
不再是弱女子的感觉~我还可以更强不要小看我!!
鄙视那些只以为爬的很高就可以欺压别人的人~
我就是我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after
be4














不同的发型不同的感觉,无论如何
LIFE STILL GO ON ~I wan let something impossible become possible give me 5 years time !!!!
New hairstyle ~New look ~New LIFE !!!




~end by new lo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