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今天10月16号~

今天什么日子~
最爱的陈奕生日~
嘻嘻~
还好还来得及==
由于一早就出门了~
因为有人预约要洗脸==
结果洗完脸,老师叫我抄assignment
然后洗脸,接下来找来我最够义气的朋友
当模特儿练习化妆,
结果时间就这样过了

原本以为回到家8点多第一件事马上开电脑~
跟最爱的小奕讲生日快乐~
哪里知道一个可恶的家伙
把我的宝贝电脑偷走
现在才送他回来==
超气的下午看到信息马上打电话骂人
因为知道回家没办法马上开电脑
做我要做的事,很重要也!!!
我的陈奕生日叻!!!
气到不小心就在老师面前骂了粗话==
美容师有一个条例就是不得说粗口==
可是我在老师面前这样做了.....zZz
这还是第一次那么失礼o.O

不过还好现在还赶得及跟小奕真诚的讲生日快乐哦~
祝你即将出现的新专辑销售很棒~
然后所拍的每一部戏都收视冠军~
真的好像看博朗哦,
可是在这里都找不到
真的对不起没办法支持到你
我想你应该也没机会来johor这种小地方吧
所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一定会去台湾找你^^
我已经把它定位目标咯~
有朝一日一定要去台湾找陈奕^^
加油你是最棒的~永远没有其他偶像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你也是唯一我最爱永不变的偶像~
生日快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