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下一位kee~

最近没东西写,
又突然大家都在写纪念册之类的~
我就把想跟各位好朋友说的都写下来咯~
一位一位慢慢来啊~

上一篇写了给谕
这篇我要写给一位很重要很重要的死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熟的我们
已经无形间变成不可缺少的某样东西
也许这样形容不是很恰当
也可以说在心里某个角落已被占据一部分我不能忽视的一个地位==
从陌生到相识到相惜到相恋~>.<
(没有拉~扯!哈哈~开玩笑的~~)

我要说因为是你们这群死党所以我认为值得
值得我这么做
值得我去珍惜
值得我去保护
值得我去维护
值得我去帮助
更值得我付出这一系列的友情~
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但至少我知道从form1没有很熟刚认识到现在
虽然小学不认识但却好像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
不管遇到什么事,最有义气也都是你
每次有什么意外唯一不会放我飞机的人也是你~
每次最挺我的也是你,不管什么事都瞒不过你
你总是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我们之间的回忆我想要是真要写,
写个3个月不眠不休也都写不完

虽然表面上不是很在意
但我确确实实打从心里在乎这一切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还有上次去你家住==
真的是麻烦你了,
打扰你这么久还真有点过意不出
所以我非常地不介意你来打扰我哦~
然后阿嫲的事也谢谢你打大家来看我~
还有晚上陪我信息讲电话~
还有每次提出的要求你都不拒绝~
除非必不得已不然你都尽力做到~
这一切我不是不知道~我都知道~
最爱你了拉~赫赫~
现在的我好像越来越依赖你了==
每次出去没有叫你就好像少了什么
惨了拉T_T我没有你不行了~
哈哈~你要背负我这个负担到无期限~
因为我决定要你做我一辈子的死党了~
没得上述~

现在是这样讲啦~
可是我不懂以后的事也许毕业之后因为少联络
慢慢的也疏远了,又或者有了自己新的大学死党~
那就没办法了~不过在那之前~
我会保留我们之间所有回忆~
如果我敢忘记,我就认你处置好了==
我说的~

打打闹闹的5年过了~
spm要加油哦~朝你自己的目标迈进~
以你的视力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偶尔放松下~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已经很棒了,真的~
有什么事不要藏在心里~
我的事你都知道,可是每次你有心事我都帮不了你
真的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样
变成你最棒的朋友

就到此吧,我们之间太多东西可以讲了==
要是再写下去啊~应该一下子部落格就爆满一堆废话了~
哈哈~很多事我们彼此心里都知道~
也不需要多讲啦~
还是那句==
唯一能否定你自己的人,只有你自己~
不要管别人怎么讲,你就是你,做你自己开心就好~
希望你幸福快乐~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buddy记住了~需要我随时跟我讲,随传随到~
朋友这样用的~

end 4 k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