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4 yit

难得有灵感~
今天一连帖2个~
这篇阿~主要是给某位朋友的~
因为麻烦的他叫我想要写在她卡片上的东西~
几位朋友都写了~写得都很好~
可是由于这位陈某人太麻烦~
标准的处女座写她的东西难免有点压力的说~
怕等等毁掉又要被他骂了==
每天骂我T_T

在学校时想不到要写什么,
回来也很懒惰想,而且是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太随便又给你骂敷衍==
其实真的要写我可以写很多的厚@@
看我心情美不美而已阿~
其实上次做你生日卡阿~
那么小一张都不够我写啊~
缩短很多了的说~

准备阿~管你看得到看不到
我写完就算了~把我想讲要讲的东西打出来了~
你没看到也是你的事料
就你啊这个人太直了点,好心你啦~
18岁了不要装年轻料拉~
还form2勒==cheh
又kapko啦,讲不会停吵死人~
亏你还叫鲍含静叻(也叫鲍安静)
一点都不安静吵死了~哈哈~
不过说真的,还真不喜欢静静的你==
太认真了,你知道吗?每次你很认真在做东西的时候,
我们要问你东西都要想很久可不可以去问你,
会不会被骂,还是等等被讨厌之类的==
有点恐怖,虽然很吵的你有时太过头38了
不过至少还比较习惯一点==
然后思想太古板==
这世界上没有坏人头上写着我是坏人的拉~
真的,太虚伪的世界你要学会接受,
不要一味躲在自己的世界,你要知道
我们大家没办法一直这样保护你,
也不是你认为的好人就一定是好人
出去社会你会遇到很多你没办法接受的事,但被逼要去接受
这样一下子你会接受不来,所以阿要慢慢去学习~
才不会吃不消拉~还有你不喜欢某人也不要太直接讲出来
有时候你讲话自己没发觉你太直会伤到别人拉
别人要使酱直shoot你==
你要想你是不是也能接受,所以有时讲话婉转一点也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一种方式哦~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不要老是说我才不稀罕跟坏人作朋友叻==
既然你知道某人是坏人的话尽量不去惹他就好了
不用宣张正义去跟他作对拉~
给他知道你不喜欢他搞不好他心里不平衡抓你出气叻==
再来==
自恋的要命~
知道你是真的很厉害啦~
以上说明只限你的绘画天分及手工天分==
然后不要爽先~我还会讲你很多坏话的阿,
不要被夸两句就在那边开心的要命~
雪梨都被你练到刀枪不入了咯~
被讲肥都没感觉了>.<

今年之后大家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一起~
应该也没机会像现在这样每天窝在一起鬼混胡闹==
有自己的理想是好的,有坚定的目标更是好的~
你有明确的目标,也有动力这些都是我没有的~
虽然羡慕但还是真诚祝福你搭乘梦想~
记住自己讲过的话蛤你~
我们买你品牌的东西一律70巴仙折扣厚
然后你生日免费拿东西不用钱~
哈哈哈哈~也许某天你忘记了
我就拿证据给你看你自己讲过的话~
在达到目标之前必定会经历一段蛮辛苦的路程吧,
不要放弃,努力不懈,还有不要想太多
有时候世事往往不像肉眼所见的那么单纯,惟有冷静面对,才能看透背后的真相
对阿,像你说的我会跟别人讲~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为么不会跟自己说,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那是因为莲是有准备的人那句话很适合他~
可是她对自己有没有信心总是对自己要求太高说给他让他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希望她会了解~可是对我而言那句一点用都没有
因为我并没有准备==
很多是你不了解的拉~很多事都不像你看到的~
好像说太多了==
还是要说当你孤单寂寞转过头停下脚步,我们一群朋友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
我想兰跟莉儿他们想的一定也跟我一样~
真正的朋友不会遗弃任何一方~
也不会遇到困难自己最先躲开...
好像有点太肉麻了==不说了~
很多东西大家心里都知道也不需要用说的吧

没有人能否定你,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还有记住最差经的人不是输了的人,而是一开始就不想赢的人
我是觉得这些都很有意思,从之前我看到就已经列入我的座右铭里面了~
分享给大家,很好用哦~真的想得通就真的能理解当中包含的深奥涵义~

end 4 yit

1 条评论:

  1. 对对对~~
    完全赞同!!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你。
    永远是你的朋友!!

    =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