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一天又过了~

昨天礼拜天~
早上老师叫我们去补acc
基本上是去玩~
哈哈哈~可是还是很懒惰去~
不过还是去了,补十一点半~
等兰来家然后我们驾车去~
到的时候已经12点了~
哈哈哈~跟朋友约了,补完习大家要去我家读书啊
约的时间是1点半吧,
不过莉儿跟jxin2点多才来==
结果我跟兰就吃寿司先咯~
吃饱懒惰的兰又不要读书==
还说等莉儿他们来才读==
真的是,混了一下
莉儿他们终于来了,兰更有借口
说陪莉儿吃寿司先~
吃饱了然后叻又讲等jxin
真是没药救==
算了到最后终于开始了==
不过我们开始读书做功课的时间是已经3点了
之间是说已我们的能力最迟读到3点==
然后出去花~
问题是3点才开始的我们不可能就这样出去吧==
都没有读到,勉强的做完10题高数,
yeah我可以休息了~做到5点哈哈~
2个小时里面再玩比较多~
哈哈~真的怀疑说是来读书还是来玩的~
咔咔咔~兰一直吵要出去==
结果都没有人要去,只有我们2个,
只有2个人不用驾车==摩托驾下2个人出去花咯~
6点半这样出门去唱k~
饿死我了==唱完全身无力
嘻嘻然后在麦当当医好了我的肚子^^
8点多回家咯~
赫赫~
就这样玩了一天~
根本都没在读书嘛>.<
哈哈~勉强讲有的话也是点点点很少一点而已拉~
哈哈~

end my su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