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失声的日子==

五天前........
莫名其妙的觉得喉咙痛~
那时声量还是不错的~
可是nehz==
之后不知怎么的...
声音突然沙了....
沙就算了,常有的事情嘛==
就没什么理它,哪里知道@@
接下来的一天更严重了,
竟然讲话变很虚弱的感觉==
要很吃力,吃力还不要紧
还会时不时走音,再结果阿....
竟然干脆跟我讲不出话==
结果这几天都被欺负T_T
因为没有声音,吵架的话也都吵输
haiz.........

今天都第四天了==
怎么还不好啊!!!
第一次失声那么多天....
我的声音快回来啊~~~
我要报仇阿!!!
欺负我的人==
等住先你们,
等我声音回来给你们9696==


欺负我的例子有==(我很记仇的阿)
好比ck(代词)叫我静静!!
讲我讲话很难听,不要讲...
算了,后来叻==
死邱森将我装沙哑,还问为什么要用这种声音讲话
很好玩咩?(跟你讲!我没有在玩,而且装哑很好玩咩!)
算料再来!!!
一个两个全部买魔力故意不要买我的T_T
平时对你们那么好
结果你们竟然这样对我==
很好,等我好了一天连喝2杯!
哼~~还有阿达他们蛤~
很好讲我没有声音不错~
可以保持班上的安静...
又不是我在吵啦==
关我什么事蛤~?
人家明明就很安静拉T_T
班上最吵的人又不是我....
结果大家一致同意说
凯馨没有声音时,可以维持我们班的宁静==
还有秋谕大妖怪@@竟然也叫我静静==
说听我讲话很辛苦T_T
(因为声音太沙的说*.*)


我要我的声音快点回来!!!!
我想呐喊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